电饭锅玉米饼

【dtmm/mmdt】😘纸牌游戏

灵感来源于六单的纸牌游戏。


宫舘涼太在录完了工作需要的纸牌游戏片段之后,因为人菜瘾大所以想借这个场地再来玩几把,对手则是直接挑了欧皇目黑。

“meguro,陪我再来一局怎么样”在休息的时候宫舘涼太私底下找到目黑莲说这事儿。

“好啊”宫舘桑这么兴致高的样子真是少见呢,目黑莲就陪他去了。

两人对坐在牌桌前,还穿着刚刚拍摄的时候的西装,一本正经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。

第一局是宫舘涼太主动要洗牌发牌,但是最后却输得很惨。

宫舘涼太手里的筹码已经输光了,目黑莲以为游戏结束准备起身离开。

“不行,还没有结束,我可以拿别的来下注!”

宫舘涼太输光地太快,明显这对于他这样要强好胜的人来说是一种刺激,使得他的兴致更加高昂。

“前辈还要赌什么?”目黑莲双手环胸,眼里闪烁着狡黠的光。

“由你决定。”宫舘涼太声音还是那么沉着,好像下一次自己志在必得。

“好啊,你说的。”目黑莲一下子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。

第二把是目黑莲洗牌发牌。

结果是,目黑莲直接开出最大牌型,一次都没换牌,直接开出明牌,冲击着对手的精神力。

“……好吧,我输了”宫舘涼太还是撑住精神,接受了败局,“你说吧,我要给你多少。”

“……前辈可以把西装外套输给我吗?”目黑莲笑眯眯地说着。

“嗯?……当然可以。”宫舘涼太有些疑惑但是他做事向来干脆利落,愿赌服输,麻利地脱了外套给他。

目黑莲一把接过对面扔过来的外套,取下了外套上的红色胸花,在鼻尖底下深深嗅了一口,将胸花戴在了自己胸口前。

这样的举动在目黑眼里是暧昧挑逗,但是在宫舘眼里是挑衅,所以宫舘隐隐约约的染上了一丝怒气。

“再来一局!”宫舘涼太喊道。

他开始上钩了,目黑莲心里得意起来。

…………

接下来几局都是目黑莲靠着天生欧皇的好运气连连开出大牌,宫舘涼太没有一点反击余力。

“前辈,你已经输了我好几局了,要不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”宫舘涼太听了这话心里更加上火。

“不行,你不准走,再来最后一局!”

“可是前辈,你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我赢走了,现在还只剩最后一件,你确定吗?”目黑往后一仰,抬起下巴眯着眼睛,视线对着宫舘光滑白嫩的身体上下扫视。

“我确定,来!”

“最后赌什么?”

“我赌,一件事。我可以为你做一件事,不论什么条件。”

“好。”

最后一局,又是最大牌型,目黑莲赢得有些麻木。

“……”今天的宫舘涼太赌运背到极点了,只能低着头沉默。

“宫舘桑,可以帮我完成一个小小的愿望吗?”

目黑莲把之前赢来的衣服抱到宫舘面前,并帮他一件一件地穿回去,手指难以避免地会时不时接触到他的皮肤,惹得某人耳朵通红。

“今晚可以来我家教教我吗,宫舘桑家的小菜的做法?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